Melpomene

水彩植物画手,社恐,喜欢野生动物

莫名其妙30问

不看我的主页可以猜到MBTI吗!

(其实我这个号主页啥都没有啦!)


  1. 如果有一天被告知十年后就会死亡怎么办?

      这个BUG太棒了,这说明我这十年间怎么作死都不会死,这是因果律武器吧,我要靠这个统治地球

      

  2. 蝴蝶和蜜蜂谁是对的?

    我不知道他们具体做了什么,但是我平等地讨厌一切鳞翅目,所以蜜蜂是对的(

      

  3. 天空是什么颜色?
    是透明的

      

  4. 最喜欢的死亡方法是什么?

    见第一条,统治地球,然后爽死(其实我不想死啦!

      

  5. 现在闭上眼睛,第一个出现的画面是什么?

    流淌着熔岩的溪流(是眼底的血管啦!

      

  6. 如果有个人打了你一拳,打的是哪里?
    心巴

      

  7. 你在海上迷路了,一路漂流,到达的大陆是哪里?

    希腊(因为这个剧情非常奥德赛)

      

  8. 狗狗说了什么?猫猫说了什么?

    狗狗:“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猫猫:“罐头罐头罐头罐头!”

      

9.外星人会信什么宗教呢?

崇拜一个或多个长得和他们差不多的神


10.  有一位神明忽然找你,他是谁?

飞天意大利面神,煮不在乎

  

  1. 孩子出生的时候它的周围是什么样的?
    有精疲力竭的妈妈还有很多医生和护士

      

    1. 如果死前会哭,你的眼泪是什么颜色?
      镭射彩虹色,我就算要死了也很酷

        

    2. 一定要跟我说句话的话会是什么?
      谢谢,这些问题可真棒啊

        

    3. 给一颗星星命名,它叫什么?

      一般是发现者命名吧?

      如果我真的有那个能力发现了天体,我大概会起我小猫咪的名字,酸辣土豆粉 (翻译成拉丁文那种)

        

15. 你有一个护身符,它是干嘛用的?

应该是一个好看的装饰品


  16.鲸鱼的伴侣是谁?

 另一条鲸鱼。不过虎鲸非常非常聪明,万一有抽象思维也说不定?他们应该有他们自己的想法

  

  1. 冷色调还是暖色调,为什么?

暖色调。不过其实我都可以,我觉得暖色调更有生命力一些

  

18. 如果你的伴侣有了超能力,会是什么?

找我这种人当伴侣就已经比任何超能力都要酷了

  

19. 如果你必须活在异常的世界里,异常在哪?

地球上所有物种都变成了智慧生物,包括但不仅限于真菌细菌苔藓地衣,并且他们都会说话,小时候都要上补习班,长大了都要996


20. 遗书的第一天要写什么?

这里应该是“第一条”吧,如果是第一条,我会写下我所有平台的账号密码,并且要求我的继承者不许删掉任何内容。

如果是写遗书这个过程的第一天,我大概什么也写不出来,毕竟写遗书是严肃的事要好好考虑

  

21. 宇宙外面有什么?

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宇宙

  

22.神会流血的话是什么颜色的?
看哪个神,飞天意大利面神的血我觉得是黄色的,奎师那的血可能是蓝色的(我对印度神话体系的了解不是特别深入,有错误请指正)

  

  1. 植物会有灵魂吗?

灵魂的定义是什么?此外,如果是19题那种异世界的植物那肯定是有灵魂的,并且小时候要上补习班长大了要996

  

24. 火山和冰川更喜欢哪里?

冰川,有可可爱爱的北极熊海豹企鹅什么的

  

25. 人身上哪些部位是不合理的?

太多了,进化不就是这个功能能凑合用就行了么

  

 26.除了鸟类之外最需要翅膀的动物是?

排除一切本来就有翅膀的动物,我觉得任何被捕食者都需要翅膀来逃命(陆地动物可以飞,海洋动物可以关键时刻丢掉一只翅膀迷惑捕食者的视线)

  

27.什么是对与错?

没有绝对的对与错,遇到诡辩家这个问题是讨论不出结果的。所以自信一点,我觉得对就是对,我觉得错就是错


  1. 28. 学校必须开设超自然课程,具体是什么?

    类似于哈利波特世界观里的飞来咒,找东西真的特别实用

    别的世果观类似的设定也可以


    29.尾巴是什么样的?

    逛街或者搬家时,手不够用的时候,可以帮着拿东西的那种尾巴


    30.恶魔不要灵魂,他要什么?

    他都叫恶魔了,他肯定很邪恶,所以他要干很多很多坏事气死人类,这不比灵魂好玩多了


评论(2)